4/23/2009

圖書館

今天中午去附近的圖書館辦圖書證並借書.

到了櫃台我拿出已在家中填好的表單給服務人員,沒想到他一下子伸出手來和我握手,熱情的歡迎我加入.真讓我受寵若驚,也感受了這個社區不同於之前社區之處.

雖然規模不大,不過仔細看了看架上的書,還真的是相當不錯,不過我沒看到中文書就是了.

選了三本書和三個VHS (The Tango Lesson, Un Chien Andalou和Land Without Bread)一張Express DVD (Away From Her),再加上Rossini歌劇 La Cenerentola.

哇,除了Express DVD之外,其餘的都可以借三個星期,之後可以再續借兩次.真是好消息啊.稅沒有白繳了.趕緊多加利用才是.

因為服務人員人很親切,於是我問他到以前在別的社區借書的經驗是明明我還書了,但卻收到通知說書未還,好險後來我回信說當我還書之後,我有立刻線上確認過已從我的書單上移除.而且一個星期後,他們回信說書找到了.那麼如果圖書館在我們還書之後,並沒有立刻給証明的情形下,我們要如何自保呢?他倒是很開通的和我說,他聽過這種事在其他區發生過,不過只要我堅持書有還就好了.他們最後不會刁難的.

我拿了一手的書和DVD/VHS,開心的走回家了.

我真是愛圖書館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