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25/2010

開始上班

沒想到來了美國兩年半,我要開始上班了。

原本以為會在今秋才開始我的 Part time 工作的,沒想到朋友介紹的工作就這樣提早結束了我的家庭主婦生活。

每個工作都會對生活有些影響,也必有其優缺點。而這第一項缺點就是老公早上得自己動手準備了。不過我還是會盡量在前一晚把兩人的便當準備好,這樣早上才能從容的準備就緒。

第二項缺點就是老婆上了班後,就不會每天心情那麼好了唷,難免壓力一大起來,大呼小叫的機率也會增多,這是老公要包容的了。

好像缺點都是針對老公的不便,對我來說,不能參加一些活動繼續學習是缺點之三,不過有好就有壞,有壞就有好。可以開始在美國有同事的這層社交網是優點之一。況且好久沒有賺錢了,再嚐一下錢的滋味也是很大的優點之二啦。

總之,明天我就開始上班了,生活也就開始了不同的里程囉。在此做一紀錄。

沒有留言: